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河岸邊種了許許多多綠油油的柳樹,可美了!

  春天到了,一陣春風吹過,柳樹爆青了,長出了新的枝條,枝條柔軟,而且很長很細,像一條條長長的鞭子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長在枝條上的葉子綠茵茵的,一陣陣微風吹來,柳樹的枝條隨風飄動,遠遠看去,就象婀娜多姿的美少女笑彎了腰。

  春姑娘要休息了,夏姑娘來了。為了迎接夏姑娘,柳樹的葉子變成了墨綠色,葉子也變長了,長長的、瘦瘦的,像一片片墨綠色的飛鏢似的。柳條上還重疊長長着許多小柳條,小柳條長在大柳條上,大柳條就像一位溫情、慈祥的母親保護着它的兒女??小柳條。嫩綠的枝條上還長出了許多綠色的葉子,那麼多棕褐色的枝條,那麼多綠油油的葉子垂直落着,把柳樹封的嚴嚴實實,密的連風都穿不過去,彷彿連螞蟻也爬不過去,好象是一把大傘似的,遮蓋着下面的土地,把一切都獻給了大自然。

  夏天過去了,又到了秋天。柳樹樹皮上奇奇怪怪的花紋,就像它的皺紋似的,柳樹也慢慢地變老了,樹葉也開始變黃了,變枯萎了,它那黃綠相間的葉子長在柳枝上,像一把把鬍鬚似的,老遠看去還以為是老爺爺站在河邊遊玩呢。

您正在瀏覽: 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