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呂竹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 呂竹燕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柳樹 呂竹燕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柳樹作文

  啟二(22)班 呂竹燕

  柳樹

  我喜歡桃樹,我也喜歡桂花樹。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柳樹,大家知不知道我們常德不僅僅只有一個名字,它還有另一個淡雅的名字,那就是柳城。一說起柳樹,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賀知章的一首詩《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從外表上看,柳樹就像一排溫柔的姑娘們。柳樹的柳枝又細又長,它那葉子也像小小的綠色水晶珠子,這些柳枝就像安在河邊的綠水晶珠簾,風一吹水晶珠簾就像被人拉開了似的,中間開開一個口。柳絮是柳姑娘的孩子。它是白色的,小小的,風一吹把它們吹得搖搖晃晃。有的飄到了人們的茶杯里,好像是想搗亂似的,不讓別人喝茶,原來自己也想喝一口香濃的奶茶。有的飄到了公園裡,小朋友看見了都蹦得高高的想要抓一把小柳絮呢!柳絮頑皮,其實我們才是最頑皮可愛的“頑皮小使者”呢!

  柳樹的作用有很多,可以乘涼,用柳枝做草帽,它還有藥用價值呢!能治關節腫痛等等……

  我想對柳樹說:你雖然默默無聞,卻對大自然付出了很多,也不求回報,我敬佩你這無私的精神。

  教師點評:

  竹燕的文章進步很大哦!不僅好詞好句增多了,比喻句也很豐富,以後記得寫字時細心一些,減少錯別字出現的頻率。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柳樹 呂竹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呂竹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