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池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柳樹。

  每當春姑娘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時,萬物復蘇。你瞧!柳樹的在春風的吹拂下,舒展開了黃綠色的眉毛。柳樹的枝幹是灰色,枝條上長着不可計數的枝葉,葉子是橄欖形的,那麼多的綠葉一片挨着一片長在枝條上,不留一點縫隙。從遠處看,就像一個穿着綠衣裳的姑娘正在照鏡子打扮着。真是“碧玉成妝一樹高,萬條柳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二月春風會似剪刀”啊!

  一陣風吹拂過,柳樹的一部分枝條垂在水面上,像在跟水池握手,又像在向水池點頭致謝,感謝水池把它滋潤,使自己茁壯成長。

  柳樹把池塘襯托得更加美麗,把一池的水都映綠了。藍天,白雲,柳樹倒映在池水中,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愛柳樹!

您正在瀏覽: 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