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花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城市裡面,那裡垃圾多,煙霧多,人多,就是花草樹木少,空氣不太好,顯得有點混濁,所以我多麼希望自己住的城市能夠變成一座花園城市。

  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想着……咦,我起身走了起來。我走進了一個陌生的城市裡面。那裡到處是花園,乾淨極了,空氣出奇地新鮮,使我陶醉了。小鳥在吱吱喳喳地唱歌,小魚兒在水中快樂地游來游去。小柳樹彎着腰向我致禮,同時向我熱情地說:“歡迎你來到我們這座花園城市。”我跨上了小河上面的石橋,看到藍天、白雲、綠樹、紅花、高大的房屋、別緻的亭子,加上河中的游魚在河水中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啊,真美!

  我走過小橋看到了一處更加美麗的地方。這裡的景色與剛才看到的完全不一樣了。剛才看到的景色比較文靜、幽雅,而現在看到的是一片金黃的顏色,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這裡全是一片成熟的果子。我馬上從樹上面摘下幾個荔枝來吃。這時,我想到了這一些果子可能會噴上農藥。我立刻放下手中的果子不吃了。忽然,跑來一隻小兔子對我說:“這裡的果樹全都是無公害果樹,你可以放心大膽地吃。我這才知道,這果子可以直接從樹上採下來就吃。於是,我放心大膽地吃了起來。這荔枝甜甜的真好吃,比我們那裡大街上買來的好吃得多了。我吃着荔枝,繼續往前走。我又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

  這裡沒有垃圾,沒有異樣的氣味,沒有刺耳的聲音,這裡只有鮮花、只有清潔……啊,我真想永遠在這裡居住。可是,我的夢醒了,只得回到了現實。我想現在不行,等我長大后,一定要用我的雙手把自己的城市建設成為一座花園城市。

您正在瀏覽: 城市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