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朝陽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陽花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朝陽花園我愛你。

  從遠處看,早晨的朝陽花園像是在一片綠海之中。一棵棵蔥蔥鬱郁的樹木正是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在綠葉之中,還摻雜着一點粉紅色的花朵。她們就是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使勁地抬起自己的“小腦袋”,好像要趕快放眼看一看這美麗的世界。還有一些“美人”,她們羞羞答答的,不肯立刻綻開,只悄然露出絲絲潔白的內衣。太陽光照射到了萌動的小樹葉上,閃閃發亮,好像葉子在炫耀自己穿上了一件美麗的金衣裳。

  從近處看,夜晚的朝陽花園又是另一番美麗的景象。夜幕還未把天宇完全遮蓋起來,一盞盞的霓虹燈就閃亮登場了。它忽明忽暗,忽亮忽滅,忽紅忽紫,千變萬化,令人捉摸不透。有時又像燈海里的波浪一起一伏;有時像燈海里的噴泉,時而射向天空,時而縮回海面,十分好看。在霓虹燈的照映下,花壇里的花兒也迫不急待地跳起舞來。花兒們時而扭動着楊柳細腰,時而擺動着嬌嫩柔軟的纖指,猶如一個個小仙女獻給人間的一個個小舞蹈。

  啊!美麗的朝陽花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朝陽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陽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