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安鋪鎮,每年的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家鄉的人們都舉行賽龍舟和吃粽子的活動。 

  有一年的端午節,爸爸媽媽和我到九洲江邊觀看人們賽龍舟。到那裡觀看賽龍舟的人很多,一路上到處都是人,真是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呀!江上大橋上的人也有很多,但一座舊橋上的人卻很少,而且有警察守着。這是因為舊橋比較小,而且有些欄杆也不見了,還有些橋墩也斷了。因為人比較多,我和爸爸媽媽花了很長時間才擠到前面去。 

  賽龍舟開始了,有黃隊和藍隊還有紅隊,龍舟是長長的,可以坐很多人。隨着一聲哨響,運動員一起划槳,隆龍舟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飛去。這時,兩岸的觀眾大叫起來“加油!加油”。這時鼓聲越來越大,運動員越划越起勁,各支隊伍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互相追趕。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比賽終於結束了,結果是紅隊第一,藍隊第二,黃隊第三。 

  我們隨着人流離開了江邊。這時街燈已亮了,我越想越覺得龍舟比賽很好看。 

  我愛我家鄉的龍舟比賽,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