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端午節。天下着零星小雨,路上行人提着大包小包的粽子,趕着回家過端午節。我也拎着書包急急忙忙的趕回家。一打開門,迎面撲來的是二個香噴噴、油膩膩的粽子。我迫不急待的咬上一口,香味立刻瀰漫了整個房間。

  我問媽媽:這粽子是從哪來的?媽媽說:是對面的鄰居送的,他家自己包的”。以前我家衣服被風吹掉到樓下,是對面的鄰居幫我們撿回來;以前有好吃的東西,也是對面鄰居送我們的,媽媽經常送給他們一些好吃的東西。媽媽常說:“鄰里之間相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互相愛護。”

  這個端午節媽媽雖然沒有給我包粽子,沒有給我準備端午節的食物,家裡也沒有熱熱鬧鬧、喜氣洋洋的過節氣氛,但是鄰居老爺爺讓我們感覺到了一絲溫暖,讓我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端午節。

  浙江寧波江北實驗小學六年級:董佳芋慧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