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吃粽子。

  端午節是中國的節日,是中華兒女的節日。端午節也稱端陽節。

  農曆五月初五這天,我和平常一樣早早的起床,洗漱完畢后,準備吃飯。和往常不一樣的是,不是白米粥而是熱騰騰的粽子。不是粽子的緣故,我還差點忘了,今天是端午節啊!

  媽媽包了好幾種口味的粽子:豆沙,紅豆,綠豆,蜜棗,豬肉。當然,我最愛的還是我那天天的蜜棗粽啦!我迫不及待的拿起那讓人垂涎欲滴的蜜棗粽子,先解開纏繞在外邊的白線,再剝開一層層翠綠的葉子,終於那透着白瑪瑙似的粽子終於露面了!我美滋滋的咬上了一口,在口中,黏黏的大米顯得那樣有嚼勁,香甜可口的蜜棗更是耐人尋味!看起來甜膩了,可放在嘴中味道卻戛然不同!

  吃粽子是一種美味,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樂趣……時至今日端午節吃粽子已成為的一種習慣!

  安徽合肥綠怡小學六年級:dpalxx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