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家人人都喜愛花,特別是近日,家裡的花束訊速增加。 

  前幾天我買了一盆橡皮樹。紅色的花莖,墨綠色的葉,中間還有一個未展開的葉子。細細的根部,粗粗的上方,如果這是一個人,那麼必定是大頭、小腳,走起路來頭重腳輕,雖然這一點不好,但是它的枝葉,長的還是蠻漂亮的。 

  還買了一盆很漂亮的花,它的名字很奇怪,叫永遠年輕。我想可能是因為,它一年四季都開花,所以叫永遠年輕吧!紅加綠的葉子粉紅色的花蕾,紅色的花朵,黃色的花蕊,好似窈窕淑女。 

  今天我驚奇的發現,橡皮樹的那個未展開的葉子,展開了一個小小的縫隙,我興奮不已,又多了一片葉子。永遠年輕也開了3朵小花,現在家裡真的是花紅柳綠了。 

  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三喜迎門:一喜展葉,二喜開花,三喜放假。因為後天是三八婦女節,所以放半天假。

您正在瀏覽: 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