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養花兒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養花兒的爺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已經60多歲了,他最大的愛好就是養花。

  你也非常喜歡養花,他還有了一個自己的花園,裡面種着玫瑰迎春花,還有白蘭花,等五顏六色,應有盡有,你也每天都給花,按時澆水的花兒,一天比一天長得美,爺爺雖然很累,但是心裡卻非常開心快樂。

  因為那天太陽比較毒,花兒被太陽曬了,丟了很多水分,爺爺看到這種情況連忙給花兒澆水,花兒得到了水分后,精神了許多,爺爺卻累的氣喘吁吁,但是爺爺看着花,自己卻露出了非常高興的笑臉。

  當然,除了要預防天特別熱,還要預防狂風暴雨呢,記得有一次下大雨,爺爺本來在屋裡,聽外面情況不對,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搬起花盆就往屋裡跑,但是爺爺的花園裡有幾十多盆花,一時搬不過來,就趕忙把我的爸爸媽媽好我也都叫來,經過我們宿舍的努力,終於在下雨之前,把所有的花盆都搬回了屋裡。

  由於爺爺對花兒細心呵護,花兒長得十分鮮艷。看着爺爺美麗的花園,我的心裡也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愛養花兒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養花兒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