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花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花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為我買來了一棵很小、很小的含羞草。它的樣子很可愛。 

  到了第二天,我早晨起來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給含羞草澆水,我聽鄰居說過含羞草不能澆太多的水,要不然含羞草就會被淹死。我就用把水龍頭打開,把手你淋一點水,然後就滴一點在含羞草的葉子上,接着在重複剛才的方式給含羞草的根部澆一點水。好了!今天我就不用再給含羞草澆水了。 

  在這五天里,我都在精心照顧着這我的含羞草。希望他能快快長大。又過了幾天,在這過去的幾天里,我似乎忘記了給含羞草澆水了。當我再次看到它時,它旁邊的葉子已經凋謝了,葉子都枯了。這時我就還是照着往常方法給它澆水,用那種黃色的燈泡照着他,到了晚上,我終於看見它的葉子沒有那麼的枯萎了,我心裡總算是有一些放鬆了啊! 

  一個月過去了,含羞草終於長大了,而它之前所受過的傷也好了,我現在明白了怎樣養含羞草了:拿一個空盤子裡面裝一點水,然後把這盆含羞草放進去,當他缺水的時候它的根部會自動吸水。

您正在瀏覽: 養花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