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發現

  

  國際外語學校五一班

  曾學優

  啊!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土地上,給我們送出幾件貴重而又普通的禮物。

  桃花姐妹們張開了她們粉紅色的臉蛋,向同學們展示自己獨有的魅力;玉蘭花相似一堆堆白雪皚皚覆蓋在樹枝上;紅色的玫瑰聳立在山丘上,像似艷紅的火焰在燃燒;迎春花一排排簇擁在小河邊,酷似黃色的寶石;蒲公英打開它們的小傘,開始到處飛翔、旅遊。

  在微風中,柳樹的頭髮好像春姑娘的裙子,情而緩慢地搖曳着。小草被春姑娘叫醒,開始“蹭蹭蹭”地向上長,它伸出它小小的手,來摸索這個奇妙的世界,用它那小小的眼睛來窺視春姑娘的美麗。野草成了一塊塊毛茸茸的地毯,來覆蓋原本光禿禿的土地上。還有不知名的野花也不甘示弱,雖然只有一點點的香氣,但還是情不自禁地展現出來,把土地再加裝飾。

  魚兒在小溪里歡樂地遊動着,小鳥兒從南方飛回來了:有的站在枝頭上誦着讚美春姑娘的詩文,有的在茂盛的樹叢里興奮地唱着它們的心聲,有的一對對的在尋找着春姑娘的足跡,還有的……

  這禮物,讓不愛動的孩子們,從屋裡走出來了:聞花兒的香氣,聽着鳥兒的歌兒,看着小草的小手,享受着春姑娘給我們帶來的一點點溫暖!啊!春姑娘請你留下來吧,跟我們一起分享這美好的童年吧!

  指導老師:楊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