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眼中一年四季的田野都是美麗的。春天,田野到處生機勃勃,夏天,田野上翠色慾流,秋天,田野上到處一片金黃色,冬天,雪爺爺給大地披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到處一片白色。但我最喜歡春天,尤其是春天的田野。

  春天,萬物復蘇柳綠花紅。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五彩的衣裳,大家都很漂亮。從遠望去,田野上一片綠色。小草你瞧我我瞧你,看看自己那淡綠的衣裳,發出了笑聲。小鳥聽見了,唱起優美動聽的歌來,仿怫在給小草們伴奏。小草們聽了隨風舞蹈。

  牛兒們常常在那綠油油的田野上嬉戲,互相追逐。玩累了,就撲在小草的身上歇息,這時小草很不高興了,因為它們的衣服被弄髒了,它們不喜歡牛兒撲在它們身上,牛兒卻不領會,小草生氣地翹起了小嘴。春雨姑娘看見了,裙角一動,一場春雨落到了大地上,樹上,田野上,小草的衣服乾淨了,它們歡快地唱起了歌。

  鳥兒們在田野上飛翔,飛累了落在牛兒背上唱起歌來。牛兒被這優美動聽的歌聲陶醉,我也被這優美動聽的歌聲陶醉。

  春天的田野我愛你,動物們小草們也愛你。

  溪霞鎮桃花小學六年級 熊如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