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避開了了城市的喧鬧,假期里,我來到了鄉村一望無際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就像春天的本色一樣是綠的;站在這兒,像置身一片綠色的海洋;迎面撲來的春風,清新的新鮮空氣,和溫暖柔和的陽光-------都是田野里最不可缺少和最體現出一番春天氣息的自然景觀。 

  穿越這片綠綠的田野,跟隨微風的腳步,嗅着不那麼濃郁而清淡的賣香;陽光和風都配合得很默契,稻子和小麥雖然沒成熟,但當它們綠綠的外殼緊貼它們柔弱的身軀在陽光下、在風中飄動,就像是田野中的綠仙子,在與大自然中的一切嬉戲! 

  “沙沙沙------”咦?那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農民伯伯們在勤勉勞作,種下更多農作物呀!遠看着這一畝畝田地,就像看到電影《綠野仙蹤》里小桃樂絲和她的三個朋友所看到的,到翡翠城之間的一片美麗的花田,就好像是花兒的紅色的綠色改版;在這裡,田野那邊的一座座草房,雖然不起眼,但請你幻想一下,它能不能作為你在田野中漫步所需到達的“翡翠城堡”呢?想到這裡,我還挺佩服農民伯伯們,他們為了讓人們吃上美味的糧食,不顧烈日炎炎,起早貪黑,動手種下這一棵棵小麥,讓人們不再餓肚子,為他們的幸福生活做了一份偉大的貢獻! 

  聽了我的“田中趣聞”,你是否也想和我共游這美麗、一望無際的田野了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