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到春風吹來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春風吹來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安靜的來了。 

  無意中發現,窗外的柳樹長出新葉芽兒來了,微透鵝黃的淡綠嫵媚而又清新,一個風塵已久的記憶插曲飄入我的腦海,第一次認真審視這個似乎離我很近而又似乎離我很遠的春天實在小學,而那時春並沒有給我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只不過是綠毫無意義可言的綠。 

  今天做為以名中學生,我又注意到了若即若離的春。春天是溫暖的,她少了夏天的炎熱,少了秋天的乾燥,少了冬天的寒冷。她不張揚,悄悄的就來了,換下了銀裝素裹的東,讓大地一點一點的變暖春天是殉爛多彩的,是繽紛艷麗的,許多植物都在這漸漸變暖的季節發芽、抽枝、展葉、綻花。春,像生機勃勃的少年,在她的世界里一切都欣欣向榮,沒有煩惱,快樂活潑。在她的世界力花兒都競相開放,在她的世界力泉水不再封凍,而是叮叮咚咚的唱起歌來,在她的世界里動物們從深深的睡眠里醒來,撒歡奔跑,世界有了春生機盎然,世界有了春百花齊放,世界有了春,百鳥爭鳴...... 

  時隔幾年的同一次觀望不同的結果。 

  花季,雨季。 

  終於,我們長大了,我們已經從兒童轉變為少年,終於我們除了少先隊員又有了一個新的稱號——青少年。 

  青春,花季這兩個詞對於我們來說都不陌生,可是,你準備好了嗎?我們走進了青春期,這個美麗而又危險的季節。花一樣的少年花一樣的經歷。 

  同樣的青春不同樣的色彩,哪怕不是精彩絕倫也要讓自己滿意,青春的舞台已經展開,在這個更寬闊的舞台上好好的展現自我,秀出風采。這,是我們的春季,我們的青春應該五顏六色,我們的花季應該快樂活潑,少一分叛逆多一份寬容都能使我們更好的走向未來,熱愛生活,勤奮進取都能使我們的春季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又到春風吹來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春風吹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