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吹來的緣分----粉紅幽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來的緣分----粉紅幽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來的緣分----粉紅幽幽 標籤:幽幽書香作文 粉紅作文 緣分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題記 

  喜結好友 

  幽幽,當我進入小荷白雲飄飄網時,我在發表區看到的就是你的作文,真的好巧。我看了你的作文後就決定和你交個朋友。但是我沒有給你發字條,而是在評語上寫上上了我想和你交朋友這段話,沒想到你看見了。從這點看來,你是一個十分細心的女孩。 

  幽幽,我看得出,你非常喜歡看別人寫的作文,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現在覺得我的作文越來越差勁了,為了提高我自己的作文水平,我一直在看別人寫的文章,每次寫評語,我都能先看到你的評語。現在,你好像特別喜歡月雨寫的文章。也難怪,月雨的確很聰明,又喜歡交朋友。我也是先認識月雨才認識遙遙等等姐姐們的。 

  幽幽,你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從你寫的小說中,我的體會得到。你知道人間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

  幽幽,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好姐妹!!!!!!!!

  清風柔柔吹來 

陌生成為友誼 

說好成為姐妹 

你我永不分離 

PAST:幽幽,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風吹來的緣分----粉紅幽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來的緣分----粉紅幽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