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童歌中唱道:“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想問,春天來了嗎?她在哪裡,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嗎?帶着好奇的心情,我用眼睛,找到了春天。 

  春天在哪裡,在我的眼中,當第一場春雨從天空中沙沙落下,春天就來了。她悄悄地鑽進了一顆顆小雨滴中,雨點娃娃頑皮地在半空中打了個轉兒,春天催促它們快點兒,雨點娃娃們便又樂陶陶的落下了。它們帶着春,落在了大地的泥土上,泥土濕潤了,得到了養分,很快,從泥土裡探出幾棵小草來。小草在帶着春的雨滴的滋潤中,茁壯成長,它們搖晃着小腦袋,感謝雨點對它們的滋潤,雨點們齊聲說:“不,不是我們,是春天滋潤了你們!”於是,小草們記住了春天,春天便在這裡留下了她的氣息。 

  春天在哪裡,在我的眼中,她又悄悄鑽進了風婆婆的身體里,於是,風婆婆帶着春,輕輕拂過大地。風兒微微地吹着,拂過了迎春花的面前,原本還藏在綠枝葉里的迎春花,在春風的輕拂過後,羞答答的張開了笑臉,見春風還未走,便嬌聲地說:“風婆婆,謝謝你滋潤了我,讓我茁壯成長起來!”風婆婆回答道:“孩子,你應該感謝春天呀,是她滋潤了你!”迎春花聽了,很感激春天,它說它以後要熱烈歡迎每一個春天的到來,於是,春天便在這裡留下了她的氣息。 

  春天在哪裡,在我的眼中,你看,天空變得更藍了,白雲像幾隻小船一樣,在空中飄蕩,幾隻從南方歸來的燕子,在這裡自由自在地飛翔,因為春天在這裡;你看。湖水變得更加清澈了,湖面金光閃閃、碧波蕩漾,幾條小魚兒在湖中嬉戲、玩耍,不時還跳出水面來,因為春天在這裡。春天真的來了,她就在我們眼中,人們脫去厚厚的棉襖,換上輕薄的T恤、毛衣,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寒冷。到處充滿了活力與生機,到處朝氣蓬勃......因為,春天來了! 

  春天在哪裡?我們眼中看到的就是春天,春天就在我們眼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