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卷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卷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李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張考卷,我正好有一張答案。我心想:等我做好了考卷,拿着答案對一下。

  星期六上了一天輔導班的我已經筋疲力盡,而四項回家作業太多,我就拿着答案隨便應付一下。

  我抄答案的技術可是一流。我肯定不會像某些傻瓜那樣,抄個全對。我故意做錯幾個題目,讓別人不起疑心。而王佳蕾,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字不漏的抄,一點兒也不改,星期一的時候,李老師吧考卷批好了。他一個個地把成績報給大家聽,當老師報到小紅得了滿分時,全場議論紛紛。我首先聽到的是:“會不會是抄答案的?”“抄小明的?”李老師看到這景象,生氣的說:“下課再討論。”我跟別人說,我知道小紅是抄的,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幾乎全班都知道了這件事情。星期二早上,我看見一個人就問她:“你覺得小紅是怎樣一個人?”他們都沒有回答我。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不回答我,後來我才知道,他們不跟我一樣,,他們在默默努力,我只會在那兒說她壞話,他們有着崇高的品質,像我這樣問來問去,最後還是無事於補。與其去妒忌她,不如去努力學習超過她。再次申明,我以後不會再抄答案了。因為抄了答案,相當於不做。這樣草草了事,會覺得對不起父母,就算你考好了,畢竟不是真實的!現在改正還來得及。由此,我想到了我們班的小麗同學,是她感化了我。我會向她學習!

  我現在會很重視地對待每一節課、每一個細微的小動作,雖然這樣做很難,但是我會努力地做好,不會最好,但會更好。現在的我,不是從前的我,那個不愛學習的我會慢慢消失,愛學習的那個我將會出現在你面前!我以後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請大家多向我指出!

  龍翔中心學校六年級:田林潔

您正在瀏覽: 考卷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卷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