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考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考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考卷 標籤:考卷作文

3月11日是星期六,是每周一度“數學俱樂部”發考卷的日子,為什麼說是“每周一度”呢?我們每周要上兩次課,一次考試,一次講題。 

  老師開始報成績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考不好,無法面對“全家父老”。聽着老師報出的一個個高分,我開始慌了,正在擔心,老師報出了我的名字,緊接着報出的數字,讓我的腦子“嗡”的一聲“炸”開了。我低着頭走上前,“嗖”地拿回卷子,儘可能快地“跑”會座位——那裡是我的精神營地,只要一坐下,大家就不會在死死的盯着我了。終於熬過了上半節課,雖然聽得還算認真,也都聽懂了,但情緒一直不穩定。我一直在安慰自己:沒關係,這次考的是扇形,我是全班為數不多的第一次接觸這個概念的人之一,老師只講了十多分鐘就開考,連公式都沒掌握好,何談變化應用啊!雖然我找了很多類似的理由來安慰自己,為自己開脫,但依然不能讓我心服口服,畢竟沒考好嘛,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一向比較樂觀的我決心苦研扇形,找到一切能找到的練習題進行“惡補”。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考試考得還算理想,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補償吧!

您正在瀏覽: 發考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