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完考卷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完考卷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其中考試結束了,今天下午,我們來發考卷。”“OK!”全班同學個個頓時歡呼雀躍,欣喜若狂。教室里也隨之炸開了鍋。 

  “但是成績好的同學不要驕傲,考砸了的同學也不要灰心,要再接再厲。”老師再一次鄭重發話,教室里安靜了許多。 

  接下來,老師開始髮捲子,同學們有的在向天祈禱,保佑自己考個高分;有的當起“算命先生”,為大家預測成績;有的着急地直跺腳;還有的泰然自若地坐着,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顏超逸!”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我滿懷希望,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講台,當我看到考卷時,不禁傻了眼,這張考卷掛滿了“紅燈籠”還有一個個拖着紅色尾巴的“流星”再看成績欄。“九…….九十三分”我大吃一驚。彷彿看到了媽媽火紅色的大眼睛,二個碗口那大的血盆大口,以及男子單打的場面……我不敢再想,趕緊回到座位。 

  考捲髮完了,老師說:“這次考卷量較多,而且難度大,能考九十分以上就不錯了。”老師的話真是雪中送炭。我不再為93分而憂愁,我看完自己的考卷,開始看起別人了.有的考砸了的同胞們長吁短嘆,有的考好的同學不停地向別人炫耀,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回到家,爸爸媽媽並沒有因為93分而發脾氣,還給我講題呢!此時此刻,不知道那些考砸了的同胞身處何境? 

  南無阿彌陀佛!

您正在瀏覽: 發完考卷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完考卷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