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滴雨 

  風的腳步加快了,雨已經離我們不遠了。雨聲接近了,我伴隨着朋友們一起滾落到了泥土上,開始了一次奇異的旅行。 

  我會碰到樹葉姐姐,使她身上的髒東西一掃而走。會讓她感到全身的清爽,用嶄新的面貌來對待新的一天我會碰到露珠阿姨,看着她在花妹妹的身上蹦來蹦去,我也真想與她合為一體,一起去給花妹妹按摩按摩 ;我會碰到平靜的湖面,魚兒們在水中歡快地追趕,我真想和它們一起遊戲,可惜我進入水中就會頓然消失,消失在這個歡樂的世界中。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散落在人們的身上,他們揮之一拍,我便跌倒在地上,任人踩踏。如果我可以給一個渴的無法生存的人解渴,我就願意進入他的肚子里,就會使他那繃緊的臉舒展開來。如果我可以為一片乾旱多年的土地煥然一新,我願意進入泥土中的縫隙,泥土大伯的裂傷就會很快癒合。 

  今天,我又一次的來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我是多麼幸福啊!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的腳步,大地因為我而美麗、因我而自豪。我到處遊盪着,被小朋友捧在手中,他們將我拋入空中,濺起無數的雨花。我逃躍到了雲媽媽的身上,她那柔軟的身軀保護着我。使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為人類送去五彩的祝福。在風中我抬起頭,和風姐姐玩捉迷藏,“撲通”一聲我墜入地上,那聲音宛如愛的音符,風是我的歌,雲是我的腳步。 

  或許在我的生命的最後一瞬間,我還可以為大家做更多更多……但隨着一場雨,我消失了,消失在無形中。我真希望在5.12地震中被埋在廢墟中人們能把我吞之下肚,再把生命延續下去。但我毫無怨言,只要我能成為一滴雨,為大家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