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我是一滴雨。一滴微不足道的雨我生活在湛藍的天空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我一睜眼,自己便在渺無邊際的雲端里。一次,風奶奶把我們吹到了一片乾涸的土地上,裡面的花朵在痛苦地呻吟着,我的夥伴們一看到這個場面,個個都奮不顧身地往下跳,可我還是猶豫不決,生怕把自己摔痛了。這時,我的夥伴鼓勵着我:“加油!不用怕,你要勇敢!”我閉上眼睛,縱身一躍,“咦,怎麼不痛了。”原來我掉在了花心裡,難怪不痛了!乾涸的土地馬上就恢復了生機,又散發著那樣的芬芳的清香。

  我親吻着花朵的臉頰,它們朝我甜甜一笑。這時,花朵的主人出來,有多種了幾朵花,這些花沒有水分,漸漸乾涸了,我召集雨妹妹,還有我的夥伴們,集合起來下一場小雨,繼續保持着這個花園的勃勃生機,也不會枉費農民伯伯的心意。它們說:能為大自然做貢獻,我們在所不辭。我們就下了一場雨,不是一場普通的雨,而是增加大自然風景的雨。此後,我們在一起玩耍,聊天,成為了好朋友。有什麼困難我們都會互相幫助,例如:小花發燒了,我們就擁抱着她,讓她恢復健康。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即使我是一顆無人知曉的小雨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