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小雨下了起來,點點滴滴,淅淅瀝瀝,滴滴答答,向牛毛般的,它們滋潤着大地,滋潤着萬物生長。我呢?也隨着我的夥伴,來到了大地的懷抱……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來到了一片枯黃的草地里。小花和小草吮吸着我的瓊漿。幾個小時后,小草換了一件綠衣裳,小花綻開了笑容。他們還對我說:“謝謝你,春天的小雨點。”

  我來到了一片樹林。它們的“手”上堆滿了灰塵,我便一心一意地為它們沖刷着。一會兒,“手”變得油亮油亮、光滑光滑的了,它們還用掌聲感謝我呢!

  我來到了一個魚池裡。濺起了一圈圈波紋,把一群群小魚給吸引了過來,時不時地露出水面,吐幾串泡泡,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來到了一座房子屋頂的瓦片上。瓦片見了我,便把我和其他小夥伴匯成了一條消息,順着瓦片滑下來織成了一張雨簾,一滴一滴,像珍珠那麼晶瑩,真美!

  我來到了一片田野。這裡有農民剛剛種下的水稻、麥苗,我專心致志地為水稻、麥苗澆灌,因為這裡有着農民的心血。

  我來到了人們的眼前。有些同學就撐着花花綠綠的“蘑菇”在雨中慢悠悠的走着,我還聽到人們說:“真的是春雨貴如油啊!”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滋潤着萬物。春雨是純潔的,我不但滴在人們面前,而且還滴進人們的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