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忘記了帶傘,在快要放學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之後我自己一個靜靜地坐在教室的窗戶邊看着外面的雨,等待着停雨回家,等待着母親知道自己忘記了帶傘來接我回家,我看到外面來勢兇猛的雨正在地上流着,對雨充滿了好奇,為什麼有的時候雨是很小很細的,我好奇的用手去捧雨,卻好久都沒有把我的手掌給裝滿,它滴下來的時候我感覺它好像是在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雙手,而且那樣的雨很脆弱,不會那麼容易讓我淋濕,有的時候雨會很大,我想要用手去捧着它,它能夠迅速的將我的雙手給覆蓋在雨的懷裡,除此之外我還會感覺到它的沉重,還會感覺到它打在我手上的一絲絲的痛。我覺得雨很奇妙,假如我也是一滴雨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為人們和世界做一些什麼事情呢?我會是人們口中稱讚的那一滴雨,還是人們口中抱怨的那一滴雨呢?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些讓人們稱讚我的事情,讓大家都喜歡我,這樣會讓大家都擁有一天的好心情,對自己也有許多的好處。很多人會覺得我這麼小的一滴雨不能夠為人們做些什麼事情,太渺小會被人們給無視。其實我覺得他們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因為大雨都是由一滴一滴的雨水匯聚而成的,就是因為人們都不在意那些小雨滴,所以一滴一滴的雨水就會團結起來了形成大雨,讓人們知道它們的威力。一滴雨雖然很渺小,可是它們匯聚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有人小瞧它們了。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尋找許多的和我一樣的夥伴,一起快速的跑去那些乾旱極其需要水的地方,為他們送上那珍貴的雨水,為那些乾旱到已經開裂很久的土地進行灌溉,讓土地接受我們的洗禮,讓人們重視一滴雨,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肯定會去幫助那些珍惜雨的地方和人們,遠離那些浪費水不珍惜雨水的地方,教育他們要珍惜重視這一滴水,其他它根本就不渺小,只是它太低調了。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跟隨雨水一起奔流到大海的懷抱里去,可以去體會一下大海博大的胸襟,我可以感受到大海母親的愛與包容,在那裡我可以遇到許多跟我一樣的兄弟姐妹們,我們一起無憂無慮的在大海母親的懷抱里生活着,等到有一天我們又變成雨滴的那一天,假如我是一滴雨,我可以過上和人類不一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