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瀝瀝…瀝瀝…,伴隨着第一聲春雷的鳴響,我和夥伴們從雲朵媽媽的懷裡掙脫出來,灑向大地;瀝瀝…瀝瀝…,我們的歌聲多麼動聽,大地聆聽着我們的歌唱,盼望着我們的到來。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油菜園,夥伴們一個接一個落向大地,我是春雨的一員,滋潤着油菜花,躺在鬆軟舒適的泥土上,那感覺,別提有多麼舒服啦。

  經過我們的洗禮,油菜花姐姐變得美麗四射,花蕾里的小蟲都陶醉了,我和夥伴們不停的沖刷着油菜花姐姐,在微風中,她擺動着那苗條的身姿,輕輕起舞,她那輕盈的舞姿讓我陶醉入迷。突然,我的身子被什麼東西推動着,一片片金色的油菜花園展現在了我的眼前,也許是對油菜花姐姐那優美身姿的留戀,也許對那無邊油菜花園的讚美,我大叫起來:“放開我”,但那東西不理我,仍然把我推動着,我感覺身邊晾嗖嗖的,害的我忍不住打了幾個噴嚏,我憤怒的將腦袋轉了過去,定睛一看,原來是風哥哥,但他並沒有生我的氣,反而笑呵呵地對我說:“小雨點,你的夥伴已在前面等着你呢”。

  我這才想起,作為一滴春雨,我的職責是滋潤春天的萬物,於是我朝着第二個目標前進。

  第二個目標到了,我一看,地上的小草已經很乾枯了,那些往日艷麗的花兒也早已失去了神采,大地一片蕭瑟,我趕緊把自己清涼的身軀灑向它們,奇迹出現了,原本死一般的土地復活了:小草變青了,變嫩了;花兒變美了,變靚了。我很想欣賞這些美景,欣賞這春天的童話,但是已來不及了,我感到眼前的景色在天旋地轉,我知道我的使命即將完成,我的生命即將消失,我將最後一滴鹹鹹的水珠---我的淚水灑在了一朵小花上,漸漸的失去知覺。

  春雨的品格,小雨點無私的奉獻,不正像辛勤勞動,把知識源源不斷的傳遞給我們的那些可敬的老師嗎?在那黑板上寫下的是真理,在那講台上揮灑的是汗水。老師啊,無論風吹雨打,酷暑嚴寒,你們仍孜孜不倦地給我們傳輸知識,批改作業,我要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戰勝一切困難,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的老師。

  六五班

  陳 睿

  指導老師 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