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那節難忘的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那節難忘的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學生活里,我上過無數節課,在這些課里,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記得那是一節數學課,我的座位在窗子旁邊,我的四周有很多好朋友,我和她們一起商量,說這節課我們比比誰舉手多。上課了,老師說讓我們為黑板上那道題提問題,每當我一想起一個問題舉手時,身後的蔣亞平和汪燁就早已高高舉起手,我轉身看看她們,她們只是對我微微一笑,繼續看黑板,我知道,她們是讓我好好聽課,此時,數學老師將蔣亞平叫起來回答,蔣亞平立刻胸有成竹的說起來,我和汪燁都皺皺眉,繼續舉手,這時,汪燁的手舉的更高了,彷彿她這次不回答都不行。我們三個都回答后,競爭更激烈了,但老師卻說:“我們為這道題提出來的問題做一下回答,”我們三個紛紛舉手,老師只叫了我們當中的一個后,就不叫了。但這節課,我們都十分開心。 

 這節課十分激烈,也十分有趣,我永生難忘!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哦,那節難忘的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那節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