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溪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水庫邊,從小就和水結下了不解之緣。但我最喜歡的不是那碧波蕩漾的水庫,而是水庫邊兒上那條美麗、恬靜、可愛的小溪流。 

 小溪流是美麗的。溪水晶瑩透亮,太陽照在水面上,水面波光粼粼,一閃一閃的,水面像是綴着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美麗的小溪流,你就像一條銀光閃爍的綢帶,給水庫鑲上了一條美麗的花邊。 

 小溪流是恬靜的。她總是那樣靜靜地、緩緩的流淌着。偶爾,她也會濺起一朵朵小小的浪花,但仍然是靜靜地、緩緩的。她不像是那種調皮的小男孩,活蹦亂跳;也不像是那種愛說話的小女孩,嘰嘰喳喳。她是一個文靜怕羞的小姑娘,見了我們正不好意思呢! 

 小溪流是可愛的。水底鋪着一層美麗的卵石,它們大小不一,形狀各異,色彩斑斕。有的像一片葉子,有的像一塊夾心餅乾,有的像一片花瓣,還有的像一個愛心!顏色有黑的,白的,紅的,五彩的…… 

 水裡還有一隻只小蝌蚪和一條條小魚兒。小蝌蚪歡快的游着,好像在追逐打鬧;小魚兒則是尾巴一扭一扭的游着,像是在走秀。可愛極了! 

 小溪流,你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