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真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是否有過快樂?是的,但總不至於混水摸魚吧!我想,快樂是靠自己得來的,是辛苦的血汗換來的,然而,有些快樂輕而易舉就獲得,算是種幸運吧! 

  我喜歡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遙望蔚藍的天空,等待飛機的到來---祈禱;我喜歡無憂無慮地站在大海邊,看看活潑可愛的生靈們,讓所有的不快隨風而逝;我喜歡在校園是榕樹下,與朋友們談笑風聲,執起手中的鉛筆描繪這美好的祖國風光,樂在其中,讓自己沉醉與風.我十分快樂,因為我享盡大自然的風光,沉迷與海天之間,我從不憂鬱!我快樂我隨意! 

  快樂是一座純潔的五彩的橋,環繞着人們.從小我們就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成長着,父母不犧一切地賺錢讓我們讀書,我們就已經很快樂了.還有什麼爭論之可言呢?我們將繼續努力讀書,取得優異成績來報答父母,這樣彼此之間都很快樂. 

  啊,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尋找,彼此給予的愛就是快樂.沒有了快樂也就沒有了希望,快樂是世界的生命之源,是新一代的執着希望! 

  HAPPY!---LOOKING FOR YOU!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