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真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真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母親給我講的故事《買“快樂”》,故事說的是從前一個年輕的財主,家裡很有錢。整天出去餵魚、養鳥、打獵……覺得很無聊,便帶了很多錢要出去買快樂。他走在路上,逢人就問:“請問哪裡有賣‘快樂’的?”人們覺得他很奇怪,就無人搭理他。後來他遇到了一個石匠,財主又走過去問他哪裡有賣“快樂”。石匠便讓財主幫他把一塊大石頭砸開財主高興壞了,拿起鎚子都叮叮噹噹干開了。不一會,財主就累得氣喘吁吁。“堅持一會,快樂馬上就來了”石匠說完,一陣微風吹來,財主立刻感到神清氣爽,舒服極了。他頓時覺得很快樂:“啊,我不用花錢就買到了‘快樂’!”

  這個故事說了,花錢買不到快樂的“快樂”卻在勞動中輕易獲得。

  古往今來,人們為了尋求快樂,不斷的奮鬥着。因為快樂的時光是那樣令人神往,快樂的往事是那樣令人難以忘懷,快樂的感覺是那樣令人回味無窮。就像一首歌《快樂老家》“跟我走吧,天亮就出發……我生命的一切都只為擁有它……快樂是永遠的家!”

  還有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走過一片草地,看見了一隻蝴蝶被刺弄傷了,她小心翼翼的為它拔掉刺,讓它飛回大自然。後來蝴蝶為了報恩化做一個仙女,對小女孩說:“因為你很仁慈,請你許個願望,我將它實現。”小女孩,想了一會說:”我希望快樂。”於是仙女悄悄在她耳邊說了一些話然後消失無跡。小女孩果真很快樂的度過了一生。她年老時,別人要求她:“請告訴我吧,仙女到底說了什麼?”小女孩說:“仙女告訴我,快樂的真諦是……”

  誰知道快樂的真諦是什麼嗎?

  我來告訴你們吧,快樂的真諦是奉獻,是進取,是不斷追求!

  快樂有時是隱形的,有時又是豐富多彩美麗感人的,只要你會真正把握住現在的快樂,做一些有用的事情!但願我們永遠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真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