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與小溪流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與小溪流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鳥兒和一條小溪流是好朋友。鳥兒住在小溪邊的一棵樹上,每天清晨,鳥兒都準時到小溪邊聽小溪流唱歌。

  日復一日,秋天很快地過去了,呼呼的北風刮起來了。一天,小溪流唱完歌對鳥兒說:“鳥兒,很對不起,冬天這麼快就到了,我得離開你了。但是,你別傷心,明年我還會回來的。”小鳥聽后很傷心:“小溪流,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一直等,你明年春天可一定要回來,不見不散。”

  鳥兒和小溪流分別之後,她天天來這裡等。北風中,她瑟瑟發抖;下雪了,她也如期而至。

  大樹爺爺勸它:“小鳥,春天還沒到,不用天天來。”

  “快了快了,要是朋友來了看不到我,他會着急的。”

  一天,鳥兒又像往常一樣出來等小溪流。被正在到處尋找獵物的獵人發現了,獵人悄悄地向小鳥走來,可是小鳥卻沒發現危機已經來臨。終於,獵人舉起了槍,鳥兒這才發現,忙向獵人求饒:“好心的獵人,您放了我吧。我那麼瘦小,不值幾個錢,再說,我不在了,我的朋友會到處找的。”

您正在瀏覽: 鳥兒與小溪流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與小溪流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