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劫(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劫(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一個人在,他是一個男人,林研旋。為了他,梅若凌處心積慮地成長。她為他而習武。只為他。林研旋常常看着看着便呆了,為眼前景色。斷斷續續地,心不知所歸。梅若凌長大了,她再次地盛開,以想象自己的美麗。桃花深處,林如依然靜靜站立。看着梅若凌,也看着自己心愛的男人,微笑,深深呼吸,若有所思。只有她知道,正如桃花般盛開的女子梅若凌,其實正在用她少女的心和純粹的身體,跳着一曲別樣的舞蹈。那樣的舞蹈,只和愛情有關。林如在遠處看着,慢慢離去。她知道,自己不能夠在無動於衷了。也就是在梅若凌16歲那年,有一些事情發生了。 

 顯示一部叫“九陰真經"武林絕學,開始在江湖中引起波瀾。其實這本真經就在林研旋的手裡,只是除了林如,誰都不知道,梅若凌也是一樣。 

 有一天,林如款款走到林研旋的身邊:“小女子聽說您手中有蓋世秘籍,喚作九陰真經,心下一時好奇,不置可否次小女子在此一閱。”於是林研旋取出了懷中的九陰真經,遞給林如。林如謝過,隨手翻了起來。 

 很短的功夫,林如將書還給了林研旋,抿了抿細嫩的唇,說:“這樣的書,不好看的緊呢。”林研旋哈哈大笑。三天之後的晚上,林如拿出了一本書卷,卷本出自林如之手,一本如同複製的“九陰真經”呈現在林研旋的眼前。 

 這個男人,一把抱住妻子,幾乎喜極而泣。她知道林如天資聰慧,但想不到能夠過目不忘。林如靜靜的微笑着:“我只想,隨你心愿。”林研旋當然不知,,並非林如天生就有如此超人的記憶力,只是因為愛,她做出了自己都無法想象的事。 

 也為了那部“九陰真經”,為了心愛男人的一個願望,淋入幾乎耗盡自己生命全部的精力。那晚,當林研旋痴痴地閱讀經書時,林如再也堅持不住,昏昏睡了過去。 

 那天起,淋入每天的身體每況愈下。她再林研旋面前忍着,她是如此愛這個男人,還有一個心愿未了,她要給他生個孩子。還有,也是最最重要的,她要林研旋一生只屬於她一個人。即使有一天,她離開了這個世界。曾經她非常坦然,可是從那一天起,從林研旋將梅若凌帶上桃花島的那一天,她就在一個12歲的孩子的眼中,看到了情感世界的危機。 

 林如知道,總有一天,梅若凌回合她爭奪她心愛的男人,而那一天,對視都會到來。青春總會失去,林如還知道,能守住那個男人的除了和他共同走過的時光,還有他所鍾愛的武學。她要用自己的生命賭一賭。她生來,就是為愛這個男人的`````` 

 梅若凌更不知道,為了她心愛的男人,他也要付出沉痛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桃花劫(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劫(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