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3)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睜開眼睛,窗外有好大的聲音啊! 

  "下雨了也!好好喔~~"我開心地叫起來.透過窗戶看,雨正淅淅瀝瀝地下着,雨中的一切好像蒙上了薄紗般,朦朦朧朧,彷彿是雲在我們腳下. 

  我喜歡聽雨一直從屋檐滴到屋下地面的聲音,充滿了旋律.像小夜曲一樣好聽! 

  我穿上雨衣,迅速出門. 

  "啊哈哈!太美了也~~好好喔~~"我高興得在路中央轉了起來,壓根沒注意到行人對我的指指點點."啊~~"我轉過頭摔倒了,"哎呀,真是倒霉!轉個圈圈也會摔,我有夠衰的!"我揉揉痛得快散架了的pp,痛苦地說."落汐喬,你在這幹什麼?"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天哪,該不會是,是我們的班長,,馮小小吧?我閉着眼睛抬頭,不想看到他那張嘴臉."幹嘛閉着眼?我這麼不值得你看嗎?"他一臉無辜地說."不,不,,哪敢啊!"我連忙站起來,"小小,我們要去王”天才”家嗎?""嗯,所以我才來找你啊!"他拉我的手!我連忙抽出,"那,那就走吧!快啦~~"我催着他. 

  上面所說的王”天才”就是我們班上的,姓王的一位同學,至於為什麼要把天才二字加上雙引號呢,老師賜他:天生的蠢才!所以呢,他就叫...王”天才” 

  我和馮小小來到王”天才”家,還沒踏進他家門呢,他就出來迎接了."班長,校花你們還有空來啊?請坐請坐!"他拉張椅子給我,木的.而給小小的卻是塑料的."不要說客套話了,我們來找你就是要讓你好好讀書的!"我板著臉說."額......說這個幹什麼呢?聊點別的吧!這個聊得好無聊啊!"他慌了."不行!你到底讀不讀書?不讀書我們還要和校長交差呢!"我和小小異口同聲地說道."額...還是不說這個了!你們要再提這件事我就對你們不客氣了啊!"他說完還揮揮拳頭.沒辦法,又是無功而返! 

  回到家,打開房間門.打開電腦.上網! 

  哎呀,竟然都在,很少這麼整齊哎!滴滴~~好好喔,一上線就有人跟我聊也! 

  怎麼才上?(冬瓜塊) 

  那不是沒時間嘛! 

  額...你不會隱身不告訴我吧?(冬瓜塊) 

  暈~~我是這樣的人嗎? 

  是!(冬瓜塊) 

  有這樣說好朋友的嗎?真受不了! 

  嘿嘿~~最近怎樣?(冬瓜塊) 

  還好. 

  是很好吧?戀愛中!(冬瓜塊) 

  沒有!嗚嗚...我媽咪要我和別的男生相親! 

  啊!?你媽咪夠狠的!(冬瓜塊) 

  她不知道我和城在一起! 

  那也難怪了!你又不告訴她!這不能怪她.(冬瓜塊) 

  告訴了她你知道是什麼後果的! 

  那倒也是!(冬瓜塊) 

  不聊啦!zzzz!~~呼呼... 

  888888888zzzz 

  關掉電腦,撲在床上,我使勁地抓着被子.恨不得撕掉! 

  如果愛可以升華,為何祝福后,淚還是止不住滑落? 

  如果情可以割捨,為何道別後,心還是管不住難過? 

  我不明白... 

  帶着眼淚睡著了,雖然眼淚無法洗去痛苦...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