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之戀3 

  奇怪的雪 

  第二天,我和蘭來到了學校。 

  我放下了書包準備上課,這時,瑾走了過來“你好,能和你交個朋友嗎?”“你是誰?”“我是瑾,昨天的那個。”“哦是你呀。你好。我是徐夢靈。大家以後就是好朋友。”“嗯。” 

  下課了,我發現雪沒來上課,而周圍的人似乎都沒有發現雪沒來。“喂,夢靈,我們到操場上看他們打球吧?可好看了。”“不用了,我覺的身體不大舒服,先回宿舍了。”“哦,那好吧,待會見。” 

  我來到了宿舍門口,突然,聽見一個聲音。我尋聲走去,來到了走廊前,我驚呆了,我看見有一個女孩,長得很像雪,但看的不清楚手中緊握着一個十字架項鏈,說道:“走吧,走吧,離開這,永遠不要再呆在這個學校,離開這,快離開。”奇怪的是,她剛說完話,我就不知不覺的暈倒了。 

  “喂,醒醒,靈,聽得見我說話嗎?靈”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宿舍里,原以為剛剛是一場夢,“真是的,你剛剛跑到走廊去幹什麼,怎麼會昏倒的?”我心裡一震,難道剛剛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看了看四周,雪就躺在她的床上,若無其事的躺着,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而沒有人注意過她的存在,似乎她不是我們學校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