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之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好了好了,我真的無法忍受在這片令人窒息的空氣里學習.我走出教室,流通的空氣讓心情平靜了下來!突然,我看到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孩從我身邊走過,黑色的衣服在他身上把成熟與那份可望而不可及的高貴表現得淋漓盡致,一頭烏黑的頭髮飄逸在鬱悶的空氣中,讓空氣變得那樣的清新.我看不清她的樣貌,但我認得出她就是在高二9班的校舞蹈隊的晶晶.天空中鬱悶的空氣被這一突如其來的黑夜中的女神搞得窒息了,我也被她摧毀了我的精神故土,很純靜的故土.我想我是喜歡上她了.  

  夜漸漸地深了,萬家燈火被淹沒在了黑色的空氣中.而我躺在天台上,看着一片片的烏雲飄過僅剩星星之火的月光.我看到了天空中幾顆星星無助地望着我,我也無助地望着它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看到越來越多的星星掛在天邊.突然,一顆流星劃破了寧靜,我閉上眼睛,許了個願,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我生命中唯一的閃亮??晶晶!  

  在今後的幾天我在網上找到了她的QQ,加她為好友,和她聊天,互相認識,互相了解.  

  晶晶,我們來玩個遊戲.突然有一天我在網上和她這樣說.  

  玩什麼?她似乎很有興趣.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回答的時候也問我一個問題.如果有誰答不出來或者是不想答的話就輸一個韭菜餅,怎麼樣?  

  啊?才一個?  

  好,玩大一點的,六個,剛好一塊錢!  

  好,誰先來?  

  我,你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你有沒有女朋友?  

  也沒有,那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那你有沒有?  

  也沒有,哈哈,你是不是想考舞蹈學院?  

  不想.  

  那你是不是想報什麼藝術學校什麼的?  

  不想,我想上一所普通的大學.  

  不是吧,好像你是校隊的啊.  

  是啊,不是每個校隊的都要報考舞蹈學校的.  

  哦.  

  我突然發覺得我們脫離了遊戲規則,是誰先開始脫離的,管他的.先騙她一頓再說.其實也不是想騙,只不過想爭取和她在一起的時間.  

  好像我們脫離的遊戲規則,好了,你欠我六個韭菜餅,謝謝你什麼時候還給我啊?  

  去你的,是你欠我的,你不要那麼賴好不好.是你先離的.  

  是嗎?我怎麼不知道?  

  嘿,你是不是想騙吃?  

  說真的,的確是.哈哈``  

  你還真坦白.  

  謝謝,你看我的人那麼老實就知道我這個很坦白了.  

  暈.  

  哈哈,我來幫你人工呼吸,你家是不是在教師村.  

  不是,你怎麼會說我家是在教師村?  

  我聽人家說過.是不是?  

  誰?  

  我表妹.  

  你表妹是誰?  

  你不認識的,到底是不是?  

  不是.  

  那在哪裡?  

  官位村.  

  哈哈!!!  

  就這樣我成功了獲取了許多珍貴的資料.不知聊了多久,她突然說她要下了,我說好,拜拜!  

星期六的早上下了第四節課,我去車場拿單車,我看到了晶晶,陽光下的天把青春的活力,少女的少有的氣質喚醒着周圍死氣沉沉的空氣,因為這裡是學校.我聽見她和別人說她剛剛在外面吃完東西.我就上前和她開玩笑着說,“如果你下去吃東西的時候帶着我,你信不信我會把你吃窮?”她說不信,然後笑着騎着單離開了學校.我想馬上騎上去追她.不過,那個時候她身邊有兩個女孩子我也不好意思上去,就這樣默默地騎在她的身後.突然她叫了一下,然後就剎車了,我聽到她叫着,有隻蟲跑到她的手上了.我騎上去,問她有什麼可以幫她的.她說不用了,只是有隻蟲跑到她手上來了.於是我就騎着車走了.  

下個星期四,我問她肯不肯做我的女朋友,她嗯了一下.  

  我從此告別了那些滿腦子都是灰色的憂鬱的日子.星星點亮了沉黑的天空,幸福還會遠嗎?  

這天晚上,我對着滿天星星的天空叫了一聲:晶晶,我愛你!  

  有一天,晶晶突然對我說,“我準備在我的QQ資料裡面寫天使放棄了天堂,折斷了翅膀,下來凡間轟轟烈烈地愛一場,請你要傷害天使.我,就是那個天使.”  

  我知道,天使之戀開始了,而我就是那個呵護着天使的人,一輩子呵護,一輩子守候……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