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知道嗎?初一(二)班來了四個大帥哥呢!”當然知道了,還有四大美女呢!”“他們好像從小學就在一起了呢!是青梅竹馬呢!”初一(四)班的幾個女同學議論着。“說啥呢,啥叫青梅竹馬?人不大,心思到不少!”“就是!”軒和炫走了過來,擺了個超酷的造型。“哦,沒什麼,你們能給我簽的名嗎?”“還有我······”“好好好,一個一個來!”炫說。這時,劍走了過來,“哼,還挺自戀!”“怎麼,妒忌了?”柳一蹦一跳的來到劍身邊。“才沒呢!你怎麼不去要簽名?”“沒勁,傻瓜才去呢!”柳看了一眼那邊的“簽名會”,大步走開了。“喂,還有我!”劍跑過來。“你幹嗎,我還要睡午覺呢!”“交個朋友吧,我欣賞你。”“哦。”柳遲疑了一會兒。“好吧!”柳剛伸過手去,劍用力一拉,把柳摟在了懷裡,柳心跳加速,急忙跑開了,留下劍在那回味······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