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樣的一個午後,彤喜歡獨自躺在草坪上,看着天上的雲朵變幻莫測。她一邊看一邊想:今天上午發生的事太突然了,軒竟然對夜說喜歡她。而這一幕正好被彤看見了,她的心一下子碎了。喜歡軒開始變成了恨軒。夜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她怎麼會...... 

  “你的話你的淚 你的笑你的美...”彤的手機響了,是夜打來的。她的心裡矛盾極了,不知道到底是接還是不接。最後,她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彤,你要勇敢地去面對,不能一遇到困難就只會退縮!於是,她接下了電話。 

  “喂,彤,你怎麼現在才接電話啊?”夜在那邊關心地問。“哦,我剛才不在房間里。”彤裝作平靜的樣子說,“你有什麼事嗎?”“哦,我是想說,今天上午,真是對不起。”這時,彤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哭了起來:“為什麼,為什麼他不喜歡我,為什麼他喜歡的是你?難道是我一開始就喜歡錯了嗎?為什麼..”“你不要固執了,你明明知道,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夜在那邊冷笑着說。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