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之戀1 

  兩人的相遇(上)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地方,兩個沉寂了一千年的空間,終於打開了。 

兩個平凡的家庭,誕生了兩個不平凡的男孩和女孩‘徐夢靈’‘羅晉軒’。 

  原來,他們是出生在兩個極度空間誕生日的人。 

  十八年後。 

  徐夢靈是一個學習好長的還漂亮的人。 

“喂,夢靈,報到要遲到啦。”“哦,來了。”她是我的小學初中以及高中的同學 

‘ 劉雅蘭’ 

  我們一起來到了學校,這個陌生的地方讓人覺得渾身不自在,“徐夢靈,你怎麼了?”“哦,沒什麼。”“好啦,好啦。沒事,有我罩着你沒事的,嘻嘻……” 

“呵呵” 

  我們一起來到教室,“喂,喂。她就是徐夢靈,真的誒。” 

  “你瞧你很受歡迎吧,”“恩,可怎麼感覺怪怪的。”“沒事,心理反應。”

  上課啦 

  半小時后 

  下課啦,同學們都飛一般的衝出了教室,而我也正準備和好朋友雅蘭出去玩, 突然,幾個男生走過來說:“喂,你放心,以後有我替你撐腰,沒人敢欺負你。我心想:“哼,又是一群來討女生歡心的人。怎麼辦,他們不好對付呀。”

  突然,一個男生走了過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