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星期六. 

  沒什麼事做,因為作業早做完了.我走在小路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回想起和城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冬天,呼出的氣都快結成冰了.我調皮地在路上跑來跑去的,把滑滑的路當成了溜冰城,玩得興緻勃勃.正當我開心之際,我一個不小心摔倒在地上了."好痛啊!嗚嗚......"我坐在地上哭了起來,突然,一雙手伸到我面前."起來吧,別哭啦,哭得好醜啊,會毀壞我們城市形象的!"他微笑着對我說."我,我起不來了.我的腳,腳,好像斷了!嗚嗚......"我摸着自己發麻的腿哭着說.他只好背我回家了. 

  一步一步地走着,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在小路上. 

  我仍然記得他背我回家時爸比媽咪疑惑的眼神. 

  後來,我知道了他爸比就是我的伯父,我爸比的客戶.此後,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漸漸的,就日久生情了. 

  有一次,他認真嚴肅地對我說:"那次,你是不是故意摔倒的?"我微笑說,那是個秘密. 

  正想得出神時,突然被人拍了一下頭,我剛想開罵時,頭剛抬上去."你,你怎麼在?"我顫抖着說,"我就不能來啦?"他微笑着說,"我就知道你來這了."我靠在他的肩膀上,很舒服,真不知道這種溫馨的時刻還能維持多久.淚水突然不知不覺地落了下來,他擦去了,抱緊我,說;"喬,你哭什麼呢?我會很心痛很心痛的."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淚水不停的往下掉."我不想離開你啊,我,我......"我帶着哭腔說,"什麼離開不離開啊,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他溫柔地說.他,忘了昨天我對他說的話,我要相親.忘了,也好,至少可以快樂多一點,只要他快樂就可以了.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要分開,不如讓他幸福,痛苦我來承擔.我喜歡他,很深很深,我不知道是什麼程度,只是很喜歡,每天看到他開開心心的就很快樂了. 

  如果,他很幸福的話,那麼我就答應媽咪讀完大學後跟那個男生,媽咪所謂的"好男人"結婚.即使我不喜歡他,但是,為了我的家人和城,我願意,承受痛苦. 

  我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得無法感覺,也無法觸摸.現在是,以後是,將來也是,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