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幾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游西湖。我們到杭州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只好先找個賓館住下。可是在人生地不熟的杭州,就連乘個車都很麻煩。我們打的到了西湖旁的一個賓館。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也叫醒了爸爸媽媽。到了西湖。哇!真不愧是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 

  買好了船票,登上遊船。先去的一個景點的是三潭印月。真是名不虛傳。雖然只有三個潭子立在湖中央,但給人的感覺卻是奇妙的、虛幻的。在旁邊陪襯的有醉人心脾的花香、清幽淡雅的芬芳。真是如醉如痴。 

  下一站是我魂牽夢繞的雷鋒塔。雖然真正的雷鋒塔在很早以前就已經倒掉了,可我還是很有興趣,想去看一看到底雷鋒塔是怎樣的,可以取得千千萬人的讚美和驚嘆。一、二樓是雷鋒塔的遺址。聽說只要把一塊錢投進其中,並且許下一個願望,就可以實現。我頗有興趣的投進一元錢,許了一個願望。其他幾層樓就是一些雕刻、圖畫。剛走上三樓,一片金黃映入我眼帘。緊接着是一些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雕刻群。這些若有似無的雕刻,一座接着一座,令我應接不暇。另外幾層樓也是這樣,都是奇幻的。 

  走出了雷峰塔,頭有點暈暈的,也許是太高興了吧! 

  接着又來到了著名景點:靈隱寺。寺里有一個規矩,就是要在沒有吃過午飯的情況下才能拜佛。此時的我已餓的頭暈目眩,可是為了拜佛,也只能忍着。寺里的鎮廟之寶是皮丘。有人說皮丘只吃不拉,也就是只掙錢,不花錢。 

  我們來到了千佛洞,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佛像。我被帶到了那種意境里,變的飄飄欲仙了。導遊告訴我們,在進門檻前,男的左腳先進去,女的右腳先進去。拜佛也很有規矩,不能隨心所欲,一定要按照導遊說的做。 

  出來是已經是兩點多鐘了,我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可是附近沒有飯館,只能回去吃飯。 

  西湖的景色讓人沉醉其中,靈隱寺讓人充滿幻想。雖然游這兩個景點很累人,可我還是覺得很充實,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