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飄落,大雁南飛,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金裝。國慶節的時候,我和媽媽到西湖公園“踏秋”。 

  一走進公園大門,展現在眼前的是兩排綠柳,象是兩排披着綠衣的小衛士。柳樹下擺着一大排花,有雞冠花、菊花、指甲花。我用手輕輕地摸了一下雞冠花的花瓣,毛聳聳的一串串很有序地排列着,象是一串紅紅的糖葫蘆。 

  我們走過玉帶橋,沿着小路漫步而行,一簾瀑布從小山上嘩嘩地飛濺而下,細密的水珠象一粒粒晶瑩的珍珠變幻出五彩的光芒。瀑布下面匯成了一條清澈的小溪,裡面是一條條悠然自得的小魚兒。有紅色、黃色的鯉魚,也有灰溜溜的不知名的小魚。我看它們調皮地竄來竄去,就扔了一點麵包屑給它們,這些小魚可真機靈,先是悄悄游過來觀察一下,用頭頂一下麵包渣兒,又好象不放心地後退一下,試驗了兩次覺得沒什麼危險,才一口咬住拖到別的地方慢慢享用。這時游來兩條大魚,小魚們見了不但不怕還搶得更凶,生怕大魚獨吞了。我連忙又扔下一塊大一點麵包屑,一條黃色的小魚竟然從水面躍起來,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是一條金光四射的小精靈。 

  站在曲拱橋上,倚着欄杆看湖水悠悠地從腳下流過,幾隻遊船在遠處緩緩地順水而下,有幾個小朋友還在船上向我們揮手呢! 

  沿着湖邊有一片很大的荷花池,水面上全是墨綠色的荷葉,大如圓盤,小如菜碟。荷花有紅有紫,還有白色的,有的開了兩三片,有的全開放了,還有的已經結了大大的蓮蓬,看起來真象是一幅天然的水墨畫。 

  回家的路上我想,滿園春色固然可愛,但踏着濃濃的秋意,更是別有一番情趣。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