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到了“翠楓園”度假村春遊。

  這是一個美麗而又幽靜的地方,有一個水平如鏡的人工湖,一看便知非常適合放風箏。老師一聲令下我便迫不及待地拴好繩子,跑了起來,可奇怪的是,我的風箏像喝醉了酒似的,東倒西歪,還沒飛起來就“啪!”地一下掉在了地上,當我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一位好心的大叔過來對我說:“你的風箏不好,是漏風的!”我氣急了,後悔不該買便宜貨,沒辦法,只能看了。我從書包里拿出一包零食,坐下來一邊吃一邊看他們風箏的飛行情況:有的左一搖,右一晃,好似一條搖頭擺尾的魚;有的直衝雲霄,我真為它擔心,不知它還能不能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有的“三步一回頭”??剛飛起來就被主人扯了個“倒栽蔥”;還有的更有趣:飛得好好的,忽然一陣風,讓它和旁邊的同伴來了個熱烈的“擁抱”。突然,一條長長的尾巴從我面前飄過,“什麼東西?”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巨大的龍型風箏,我心想:“哇,這麼大的風箏是誰家的?我看,我還是先躲為妙吧,這玩意兒砸下來可不是鬧着玩的!”於是,我閃到了小屋的後面。“啊,飛起來了,飛起來了!”我循聲而望,果然,那大龍正忽高忽低、慢慢悠悠地飛上藍天……“吱??”一聲哨響,大家不得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翠楓園”。

  雖然我沒得到放風箏但是我的夢可以“搭乘”別人的風箏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