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牡丹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牡丹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林秀花紅、稻香魚躍都鬼斧神工般的匯聚到了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就是牡丹江。

  在牡丹江的南端是美麗的江濱公園,一條大江緩緩流過。像一條彎彎曲曲的玉帶。江邊花紅柳綠、綠草如茵。一尊八女投江的雕像矗立在公園中央,記載着那段凄涼的歷史。在牡丹江北端就是迷人的北山了。它雖不如黃山的婀娜多姿,也不如長白山的嫵媚動人,但它卻能給人一種清新自然地美。站在山頂向南眺望可以看到繁榮昌盛的牡丹江全景。牡丹江林地廣闊、禽獸繁多,牡丹江曾被譽為“棒打獐子瓢舀魚,野雞飛到飯鍋里。”的寶地。由於牡丹江冬季漫長,所以冬雪之景豐富多彩。江濱公園的冰燈、雪雕使人大飽眼福,牡丹江上的冬泳更令人稱奇叫絕。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迷人的牡丹江。

  平安小學六年級:李博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牡丹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牡丹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