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之美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之美景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一天啊。到底是什麼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一早睜開眼后,邊看了看錶。哦,才6點15分。不着急再躺會兒。打了個哈欠便閉上了眼。什麼,6點15分了?嗎呀,完了完了,要遲到了啊。我迅速的穿上了衣服,哈欠連天的走進了浴室,洗臉刷牙這一道道工序完成後,便去客廳里翻箱倒櫃的找吃的去了。丁零噹啷的聲音把姐姐給吵醒了。“琳琳,一大早的你幹什麼呢?人家正做着美夢呢啊。”“這麼重要的事你都給忘了啊?你不是一直在等這一天嘛。”姐姐徹底給愣住了不知道這個謎底到底是什麼。“有的時候謎底還是不知道的好。”我幽幽地說道。姐姐徹底沒有耐心了,“你快一點告訴我啊,你是想急死我嗎?”我沉默了很久很久,彷彿過了幾個世紀似的。“唉,可憐的姐姐啊,我就是不告訴你。”“魏奕琳,你快一點告訴我啊。你是真的想急死我嗎?”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笑得眼淚流了出來,肚子也痛了。“我告訴你,我告訴你。你忘了今天要去春遊的嗎?”“我的天啊,我把這茬給忘了啊。”當我們匆匆的吃完早飯後,變背上昨天剛剛收拾好的書包向學校狂奔而去。

  坐上車后,我已經累得快受不了了,便把頭靠在姐姐的身上,不知不覺中竟睡著了。

  經過一路的顛簸,終於到了目的地了。姐姐晃了晃我,又很累很累我沒有醒來。“琳琳,琳琳,到了,要下車了。”姐姐在我的耳邊叫道。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沒好氣的說道:“你騙誰啊,把我當成傻子啦。”“不信你看看有沒有到啊。”向窗外看了看,的確是到了啊。“誰讓你以前總是‘騙’我啊。”下了車后,我沖姐姐抱怨道。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那一樹樹的桃花就像一片片粉色或白色的棉花糖,輕輕地飄落在半空,真想抱着咬上一口啊!

  走近了,再看那美麗的桃花,一般的花朵都是五個花瓣,也有六個或七個的,比較少,那花瓣打開就像幾把小小的扇子,安靜地擺放。

  剛才遠看那白色的花朵,略帶綠色,現在發現是樹上嫩綠的芽孢。湊到近前聞一聞,花香很濃,那一朵朵可愛的桃花就像小姑娘穿着美麗的紗裙沖我們笑呢!就在這時,突然間下了小雨。除了我,其他的人都打傘了。“你要不要打傘啊?”“小笛謝謝你了,不用了。在拎着淅淅瀝瀝的小雨中欣賞桃花不也是很舒適愜意的事情嘛。”聽了我的話,很多人都把撐開的傘給合了起來。

  桃花開的很茂密,幾乎開得滿樹都是,胭脂般的花苞星星點點,襯托着嫩綠的小芽兒。樹梢,桃花開得最旺盛,花兒挨挨擠擠,彷彿是一塊塊兒的彩雲飄在半空中。

  桃花不但小巧,而且還很香,在這雨天,站在樹下,仍然可以聞到几絲幽淡的清香,那氣息彷彿是來自春天的深處,對,這正是春天到來的氣息。

  站在桃花海中,聞着這桃花帶來的清香,有的人還吹起了泡泡。就在樣我們在花的海洋和泡泡的海洋中挑起了舞蹈。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那些桃花的詩句: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桃花細逐楊花落,黃鳥時兼白鳥飛。

  草色青柳色黃,桃花歷亂李花香。

  桃紅復含宿雨,柳綠更帶春煙。

  我愛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更愛優雅美麗的桃花。

  初三:魏奕琳

您正在瀏覽: 春遊之美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