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春遊 

煙台星海藝術學校 周凱燕 

上個周星期四,學校組織我們去塔山春遊。 

早晨,我打開窗戶,坐在窗前聞着窗外桃花飄來的陣陣清香,對即將到來的春遊進行着美好的憧憬。 

八點半,我和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塔山遊樂城。剛進大門,我就被那秀麗的風景迷住了:樹木連成一片,鬱鬱蔥蔥;一陣微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這時遠處還飄來一陣陣清香------- 

我們找了一塊空地,休息起來,不一會兒,這兒就成了我和同學們的樂園。有的同學在相互拍照留念;有的同學在欣賞風景的同時吃着零食;而我則在長廊里與同學談論着一些趣事。 

經過半個小時的休息,我們開始攀登今天的目的地-----太平庵。剛開始我覺着非常的輕鬆,呼吸也比較平緩,可爬到一半的時候,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起來,雙腿也不聽我的使喚了,像灌注了鉛似的,一點也抬不起來。看着同學一個一個的超過我,再抬頭望望遠處的太平庵,我打起了退堂鼓,索性一屁股坐到路邊的台階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氣。這時我才體會到爬山的艱辛,想到了毛主席帶領紅軍走過兩萬五千里長征的情景,他們翻高山、跨江河,把人民的利益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我無法想象他們是怎樣挺過去的,他們真是中華民族的英雄!想到這裡,我又鼓足勁向上登攀,終於站到了山頂。 

站在塔山的高處,俯看大地,我突然想起杜甫的名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此時此刻,山下所有的景物都是那樣的渺小。 

這次春遊,不僅讓我領略了大自然的美景,同時也磨練了我的意志,我深深的體會到: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恆心、有毅力,不能半途而廢。無論是爬山還是學習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一次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