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的建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建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的建議 

  春姑娘在草兒上飄過,小草便探出了碧綠的腦袋;春姑娘在花兒上飄過,小花便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春姑娘在河面上飄過,小河便唱起了歡快的歌兒。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天裡,大家還是去東肖森林公園玩一玩、去踏踏春吧! 

  東肖森林公園,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了城市的紛繁,有的只是青綠的草地,高大的樹木,海藍的天空,清澈的小溪,潔白的雲朵,多彩的花兒,還有我們快樂的心情。 

  看,高聳的樹木,為春天增添光彩;瞧,碧綠的小草,為春天增添活力;瞅,五彩的花兒,為春天增添生機;聽,可愛的百鳥,為春天增添生趣。 

  森林公園裡,單單一塊小空地,也是一道風景。湛藍的天空中,一團團白雲千姿百態;鳥兒的歌聲在藍天上回蕩;太陽公公嵌在浩浩長空里,用他那慈祥的臉面衝著我們歡笑。 

  微風吹拂着,花草樹木也盡情地輕輕地唱着歌兒。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葉芽,這邊婀娜多姿的一棵,在輕歌曼舞;那邊一株,彷彿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眯着眼睛向路人頻頻點頭。 

  小草呢,青翠欲滴,好似綠色的絨毯,翠綠翠綠的,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綠得使人陶醉。在綠色的絨毯上,綴上了一朵朵五彩斑斕的小花,黃的金黃,紅的鮮紅,藍的湛藍,紫的青紫……花葉扶疏,花姿俊美,花影搖吁,不時散發出陣陣清香,真是花濤香海呀。 

  我明白了,大家也明白了:春天是一個畫家、音樂家、裁縫師……是她把枯萎的樹皮灑上了紅、白、綠的各種顏色;是她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是她把森林協奏曲譜上樂章;是她為花兒穿上了美麗的衣裳,噴上了香水。 

  森林公園太大了,要全寫完,整本作文紙也不夠寫。要找春天,要去踏青,要去春遊,那就去森林公園轉一轉,你就全明白了。 

  所以,我在這裡鄭重建議,在這美好的春天裡,我們要去春遊踏踏青;要去春遊,就去東肖森林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建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