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門興高采烈的坐上了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不知不覺的到了。我們一下車就看到有人在玩多人蹦極,導遊說:“排隊。”我們有些人就玩,有些人就坐在草地上。過了一會兒,我們在旁邊看,李豪誠上去玩,他系好安全帶,工作人員抱住他的腳一蹦一蹦地跳,後來工作人員跳下來,因為李豪誠太輕,所以在上面轉了一個圈。過了一會兒,導遊帶我們去走一座橋,我們女生走到另一邊等,男生先走五六個過來,再是我們女生走五六個過去,因為安全帶不夠,所以只能走五六個人。在走的過程中,我走到橋的中間,吳鑫在橋的前面搖來搖去,害得我差點掉下去。後來,我終於走到了。

  然後,導遊說:“我們玩完了,接着去參觀植物園,我們先來到第一個植物園看到許多花花草草。我們又進了第二個植物園看到了許多仙人掌,有一種很特別,外面有許多白色的毛,但是裡面帶有刺。

  今天雖然玩得很累,但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