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黑牡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黑牡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山茶花色彩繽紛,梅花具有高尚的品格,牡丹富麗堂皇......百聞不如一見。 

  具書上說,牡丹果然國色天香,五顏六色,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紅的......牡丹是非常美麗的,可以說得上是花中之王了,它那一片片花瓣實在另我陶醉呀!牡丹是由花瓣組成,特別是粉紅色的,好看得無法形容。另我奇怪是,居然還有黑牡丹。我看過許多花紅的、黃的常見,就從來沒有看見過黑色的花。心想:一定很醜吧,在我印象中黑色並不是好看的顏色,我一向很討厭黑色。所以在各種各樣的牡丹中,我最討厭黑牡丹了,就像醜小鴨一樣。 

  前些天我到書店買書,回來時還早,就慢悠悠的走着。 

  經過一家花店,看見了一個黑糊糊的東西,心想:花有黑色的嗎?真奇怪,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又返回了花店。 

  “哇!好漂亮呀!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花,色彩艷麗。”我看看這朵,又瞧瞧那朵,有可愛的玫瑰、不一會兒,我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牡丹。一個個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沒極了,比我想象中的要漂亮、美麗多了,我情不自禁的那起那一朵粉紅色的牡丹,東瞧瞧,西看看,愛不釋手。 

  “你買嗎?”店老闆問了問我。 

  “我再看一下好嗎?” 

  “好的。” 

  正當我高興,準備買時,一朵黑糊糊的東西奇迹般出現在我眼前。遠看,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是我剛才看到的東西。可近看呢?我想了想。走進一看,“哇,這是黑牡丹嗎?這麼漂亮,比我手上的牡丹,還好看呢!”不知是不是我看走了眼,拿起那朵黑牡丹,仔仔細細地看了一便。“真美”我不由的發出感嘆。好!就買這一朵吧! 

  果然是“真人不可露相,海水不可斗量。”醜小鴨也能變天鵝呀! 

  我把那朵黑牡丹,示如瑰寶,一直插在花瓶中。 

  好一朵美麗的黑牡丹呀!! 

  指導老師:文桂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黑牡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黑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