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了!春遊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上車的時候,男孩子先上,他們叫着、嚷着,或許這是他們春遊的一部分。我上車了,我想着春遊會是怎樣的和中午吃什麼(對於某些人來說,吃什麼當然是比較重要的——無論是中午還是晚上。) 

唔,下車了!(這句寫得好!一個“唔”字,既是感嘆詞,又是語氣詞,還是像聲詞,把下車時同學們一起朝下擠的氣氛都表現出來了。)忽然,我看到一堆草。啊!是含羞草!我急忙跑過去摸了一下,它便慢慢地合上了。好像很害羞但又不情願合上似的。這些花讓我感覺這裡是花草樹木的天下。 

我們先去看紀念杯(好大一個杯!是這個字吧——碑)老師讓我們宣誓。宣誓完了我去撿木棉花(老去干這事煩不煩!)許多人也去。(罪魁禍首就是你!). 

  去博物館(三個字全不會寫),裡面的東西真多,各式各樣。但一樣我都弄不好。(博物館里有什麼你可以弄的?想破壞文物哪!)飯後去了遊樂園(這下子來勁了)一會兒玩這兒,一會兒玩那兒。真讓人頭昏腦脹。在車上的願望一下成了一堆灰。(這句話太有意思了,比成了泡影還好,因為這是你自己想起來的。)

  我們站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又急又熱。我呢?都快熱死了!(好在沒有,不然麻煩大了)!走了好長一段路,結果又回去了!這可氣壞了我們班,我也不例外。這次讓我知道了有些地方真是去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