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抱怨無奈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無奈的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啊等,盼啊盼。終於把春遊這一天盼來了。春遊的地點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了如指掌,因為小時候我就住在外婆家,就在黑龍潭附近,所以幾乎每天早上外婆都會帶我到公園散步,負責任地說,我完全可以做這裡的導遊。而這次春遊對這幾乎沒有了吸引力。

  更糟糕的事還在後頭,五六個小學的學生都蜂擁而至,原本寧靜的黑龍潭公園,今天人聲鼎沸,擠得水泄不通,綠油油的草坪上塑料袋、報紙橫飛,象是落葉滿階紅不掃未央宮。

  我們是最後來的一批,好多“風水寶地”都成了其他學校的“領地”。好不容易找到一塊草地,可上面滿是“陷阱”(坑)和“暗器”(水管)。只要你一個不留神就會慘遭不幸。

  後來,王老師準備帶我們去兒童樂園,這可把我們樂壞了,那兒可是我們夢想中快樂天堂啊。可正當我們歡呼雀躍時,卻被校長大人攔下,她鄭重地說:“安全第一,你們堅決不能去。昨天才有一個一年級的同學被水管拌成了骨折,如果你們再有誰出意外,學校可負不起責任。”就這樣,去兒童樂園玩的美好願望成了泡影。

  滿懷的抱怨和無奈,就是這次春遊。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四年級 鄢茹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抱怨無奈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無奈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