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11月4日星期一,我校三、四、五、六年級去高明繽紛樂園——七星崗公園,星期五得到了消息,我們高興得不得了。

  到了星期一,天氣晴朗,我早早來到學校,想快點出發。到了8點整,我們出發了。

  在車上,導遊問了我們班幾個問題:“你們班誰最帥?”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梁俊楓最帥!”“你們班誰最靚?”“高雪婷最靚!”“你們班男同學誰的成績最好?”我們個個都指梁俊楓。“你們班女同學誰的成績最好?”我們都指高雪婷。導遊笑着說:“哈哈,你們班最帥成績最好是他(梁俊楓),最靚成績最好的是她(高雪婷)。我們都笑了。

  大概到了十點,我們到了七星崗公園,一進大門,我看到了鬱鬱蔥蔥的大樹,綠油油的草地,五顏六色的花朵。

  我們放好書包后,導遊帶我們去玩海盜船,我們興奮得不得了,走到海盜船那,陸陸續續地上了去。

  “呼呼……”海盜船搖啊搖,搖到最高時,我有一種懸暈的感覺,很想吐。我便閉上眼睛,捂住口鼻。

  終於停了下來,我像喝醉酒的老漢搖搖擺擺地走着路。

  好了一會,我就和好朋友鄧惠敏一起玩去了。

  這次的春遊大家玩得都很開心。

  六年級:Ou 不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